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学18-1班开展“回顾风雨抗疫路,展望未来共前行”主题班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53

建筑学18-1班开展“回顾风雨抗疫路,展望未来共前行”主题班会

班会现场

9月21日下午14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学18-1班在土木楼A520开展“回顾抗疫风雨路,展望未来共前行”的主题班会。班主任王栋及建筑学18-1班全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团支书林振宇主持。

本次的主题班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团支书林振宇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病毒的艰难过程,分享了许多感人至深又令人敬佩的抗疫故事,共同感谢为抗击新冠肺炎作出的重大贡献和工作者,同时还展示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手写的为抗疫加油的语。第二部分则通过团支书林振宇准备的ppt向大家展示了当前我国的疫情现状。随后,同学们踊跃发言,对抗疫英雄们表达崇高的敬意。活动后,班主任王栋老师对此次的班会作出了总结,并说道“不是岁月静好,而是有英雄在替我们负重前行我们也应当以自己所能为国献力。”

通过此次的主题班会同学们对疫情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同时也对我国目前的状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汪澳 罗昕钰摄影:汪澳 罗昕钰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