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冬日欢歌,迎亥年新春——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春教职工联欢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417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春教职工联欢会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现场

116日下午三点,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六楼会议室举办迎新春教职工联欢会。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龙景奎、院长罗萍嘉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全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年,联欢会由范乾坤老师和邵将老师主持。

联欢会开始前,各位老师来到签字墙上签下名字并拍照留念。联欢会在18级音乐系郗望同学的歌曲《泡沫》中拉开了序幕。歌声结束,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龙景奎、院长罗萍嘉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并对每一位工作者的努力和奋斗表示了感谢。随后学院领导班子一同登台演唱《明天会更好》,通过歌曲向大家送去了新年的祝福。接着,办公室的老师们共同带来原创歌曲《设计未来》,唱出了设计学院的朝气和特色。建筑学的老师们为大家演唱中华传统诗词歌曲《但愿人长久》,曲韵悠扬。工业设计的老师为大家带来《再回首》一曲,表达了追梦路上的坚定与执着。音乐系老师集体表演俄罗斯民间著名歌曲《卡琳卡》,环艺和建筑的老师们联袂献上歌曲《夏塘木之夏》,回忆了在夏塘木的美好。节目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进行“击鼓传花”游戏时,大家都紧紧地盯着游戏道具,当“花”落自己时,也都十分大方地上台为大家表演节目,大家脸上都洋溢着轻松和喜悦。联欢会最后,学院为猪年本命年的老师们送去了礼物与最真挚的祝福。

本次联欢会,不仅加强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更表达了学院工作者们对设计学院新一年的美好期待,开启了设计学院新一年的征程。新的一年,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必将携手启程,共同奋斗,一路同行,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邓秋慧 黄蕾蒙摄影:管彦芳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