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8-3(2)开展主题班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71

朱小军老师发言

为凝集班级力量,解决同学困惑。9月22日下午4时,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8-3(2)班于学院楼A5-5教室开展主题班会。班主任朱小军老师及班级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陈浩楠和团支书金素羽主持

会议伊始,团支书金素羽向大家介绍了此次班会的目的及意义。后,班主任朱小军老师耐心细致地从学习、生活等方面向大家提出了很多建议,详细讲述了学习专业课的重要意义、大学生常面临的情感问题以及往届优秀毕业生的故事等。最后,同学们相继提出自己关于学习上的困惑,班主任给同学们一一解答至此班会顺利结束。

此次班会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大三年级与大一大二年级时的不同,同学们能够更加清楚的自己的目标,并能够听从老师的建议能够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积极的姿态面对新一学期的学习生活。此次班会拉近了同学与老师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营造了温馨有爱的班级氛围。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钟晴 刘茜婷摄影:钟晴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