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员书柜折书盒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298

更好的推进学院楼阅览室党员书柜专栏活动的开展,3月28日上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于学院楼阅览室开展党员书柜折书盒活动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林仁强参与指导此次活动,党员工作站站长吕品及党站部分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便紧锣密鼓地着手准备,将准备好的纸板整齐叠放拆封,大家工作热情高涨,协调一致,分工明确通过精细地裁剪,巧妙地折叠,将纸板折叠成上方开口的盒状,通过三个小时的辛勤付出,大家制作出一个又一个精巧美观的书盒,并整齐排列在新开设的党员书柜上。书盒上贴有党徽,在一排排整齐的书盒上显得格外醒目,为书盒增添了一抹亮色,同时也突出了党员书柜的主题特色。

本次活动对初开设的党员书柜进行了装饰,体现了建筑与设计学院对党员相关工作的关注与重视,不仅为同学们查找相关资料提供了方便,也促进了党站工作开展更加贴近师生实际需要期待党员书柜折书盒活动能够为学院师生带来更多的便利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李天翊 张蒙蒙摄影:李天翊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