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与化工学院机械班联合开展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288

宗威老师发言  

王启立老师发言  

活动现场

为了使机械班新生加快角色转变帮助他们充分了解所学专业,快速融入新的集体和环境,同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9月23日,建筑与设计学院机械类班以及化工学院机械类班在博一楼A-404联合开展机械类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活动。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宗威老师、化工学院王启立老师以及机械14-17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王启立老师从专业实力、师资队伍、专业学习内容、专业成果、升学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系统地向大家介绍了过程装备与控制专业的基本情况,并同学们在专业选择以及专业学习方面提供了相关建议。随后,宗威老师则向同学们讲述了工业设计专业的发端以及发展,并建议大家以设计思维驱动创新,用设计的方式去思考问题、创造新价值,从而助力产业转型、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为一名合格的设计师。

此次大会体现了学院对机械专业学生的关怀和对学生光明未来的期许,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学习内容,抓住机会,体现自我价值,融会贯通本科专业并多发面综合发展,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孔涛涛 冯昊泽摄影:孔涛涛 冯昊泽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