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开展“厉行节俭、反对浪费”倡议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204

  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开展“厉行节俭、反对浪费”倡议活动

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引领节约良好风尚,帮助同学们形成良好的节约意识,营造勤俭节约的校风,9月21日下午2时,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于桃苑四号楼、竹苑四号楼、设计学院学院楼进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发放与张贴。设计学院生活权益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作为矿大设计学子要增强节约资源能源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此,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向全院同学发出行动倡议。

设计学院生活权益部通过线上公众号宣传和线下海报张贴海报同步进行的方式向设计学子出倡议——厉行节俭、反对浪费。活动伊始,生活部两位成员分别于桃四和竹四楼内的宣传栏进行海报张贴。同时,走访2020级新生宿舍其他成员将反对浪费倡议书发放至各个宿舍并要求粘贴至规定区域。后,生活部三位部长对此次宣传活动进行总结。

本次反对浪费倡议活动旨在打造更加节约、环保的校园氛围,使同学们认识到勤俭就在每个人的身边,有助于帮助同学们牢固树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意识。希望同学们从自做起,从小事做起,为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校园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侯佳宁 桂宇成摄影:侯佳宁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