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新生,致关怀——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级新生辅导员夜访新生宿舍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207

  访新生,致关怀——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级新生辅导员夜访新生宿舍

走访现场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给新生送温暖的问候与关怀9月20日晚上八点,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级辅导员周天涯、2020级兼职辅导员马秉辉、学生会主席侯佳宁以及部分学生干部一同前往新生宿舍送上温暖的问候

走访过程中,周天涯老师亲切的与学生们进行交谈,不仅了解了学生的适应情况和需求,还热心地关切同学们关于开学第一课的准备情况他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劳逸结合的基础上历练自己,注意自己的时间规划。最后,周天涯老师进一步提醒了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等安全问题。

本次走访新生宿舍,体现了学院对新生的关心和新生辅导员对学生们的关爱,进一步拉近了辅导员与新生的关系,有利于新生们更快地融入新校园,打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希望2020级新生能够在新征程上,坚定梦想,全心付出,学有所成。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侯佳宁 桂宇成摄影:侯佳宁 刘永健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