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2017级建筑学年级大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207

林仁强老师发言

大会现场  

为了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规范同学们的日常工作,9月22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2017级建筑学年级大会。设计学院2017级辅导员林仁强2017级兼职辅导员路馥玮以及建筑学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林仁强主持

会上林仁强老师告诫大家在新学期一定找要明确自己的目标与发展方向,积极努力并付出行动。他希望大家思考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与未来规划,积极去争取,努力去坚持脚踏实地的实干。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自信心,培养创新意识展现自己强大的专业能力林仁强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与学科竞赛,努力成长为有家国情怀的国之栋梁。

此次大会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和对未来的期许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当下,抓住机会,实现自我价值。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此次大会带给大家的动力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进。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潘怡洁摄影:陈科霖 曹星煜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