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当下机遇,争做时代主流——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16级年级大会暨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217

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16级年级大会暨就业动员会

孟子浩老师发言

为提高同学们对就业的认识,做好生涯规划,110日下午130分,建筑与设计学院于设计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16级年级大会暨就业动员会,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16级辅导员孟子浩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孟子浩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并就学期末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孟子浩老师就毕业前的准备向同学们提出要求,他提醒同学们要尽快仔细研读毕业指标,对照自己的情况做相应材料补充,以免毕业时出现漏洞。然后,孟子浩老师依据近几年毕业生的发展走向情况向大家做了分析,建议大家提前做好规划,避免毕业时茫然无措。同时,他还强调,读研不一定适合每个人,大家应该要有自我主见,务必选择与自身情况相符的发展方向,学院将尊重每位同学的选择,并给予支持。会议最后,孟子浩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假期要注意安全。

此次会议对同学们的毕业和期末事项进行了提醒,有利于推进同学们毕业进程有条不紊地展开,帮助学生开启人生新征程。相信同学们在听完老师的分析与建议后,定会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找出差距,找准目标,抓住机遇,积极面对毕业。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管彦芳 黄蕾蒙摄影:管彦芳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