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231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9月19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各学生组织在博二B-101教室举行联合招新宣讲会。本次联合招新宣讲会是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大学生传媒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科学技术协会、社团联合会六大学生组织联合发起。建筑与设计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联合宣讲会。

下午4时,招新宣讲会在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侯佳宁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学生会主席侯佳宁简要地介绍了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组织的基本概况。随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进行了宣讲,稳重的学习部、热情的体育部等部门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博得了新生们的阵阵掌声。紧接着,大学生传媒中心主任桂宇成带领主任团和部长团上台进行宣讲,详细介绍了传媒中心的独特之处,并且向新生们讲述大学生传媒中心在学院宣传工作中的重要性地位。随后,心理自助中心与党员工作站分别进行宣讲,向大家介绍了部门职能、纳新要求以及部门建设社团联合会主席团作为最活跃、最风趣的组织,将整个宣讲会带入了高潮,他们向大家展示了社联的宗旨、工作内容和系列活动,并积极与大家进行交流互动。之后,未来建筑师协会向同学们介绍了协会的职能与福利。最后,青协主席团为大家介绍了青协的部门职能简介及纳新要求,并向同学们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主持人宣布本次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组织联合招新宣讲会顺利结束。

本次学生组织联合招新宣讲会的举行,让新生们对设计学院各学生组织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有助于新生通过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适合自己的部门在大学找到适合锻炼自己的平台。此次招新宣讲会也让新生认识到学院各学生组织的精神风貌,期待在新生们的加入下,建筑与设计学院各组织可以更加发光发彩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曹嘉文摄影:曹嘉文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