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之旅,乘风破浪——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团辅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9-20浏览次数:245

追梦之旅,乘风破浪——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团辅活动

“比腿长”游戏环节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为活跃2020级新生团体气氛促进新生间的情感交流,提升新班级的团队协作能力与班级凝聚力,9月19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级新生于教五大草坪开展了“追梦之旅,乘风破浪”新生团辅活动。活动由心理自助中心协助开展设计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2020级辅导员周天涯主持

活动伊始,心理自助中心成员首先带领各班级进行了破冰游戏,现场氛围逐渐高涨随后,同学们进行了“比腿长”“心有千千结”“桃花朵朵开”等多个集体娱乐活动在游戏中失利的小组接受了相应的惩罚”——进行才艺表演。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很快就打成一片,活动现场到处都是欢声笑语,轻松有趣的游戏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同学们之间也逐渐提升了默契度。活动进行到团队合作游戏“贴一贴”时,氛围达到高潮,同学们在活动场地奔跑追逐,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活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团辅活动为新生提供了交流的环境与机会,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使新生间相互熟悉了解,同时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班级凝聚力为新生更地融入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李一菲摄影:潘怡洁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