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员工作站召开第二次读书研讨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4-11-30浏览次数:98

1129日晚七点,艺术学院党员工作站第二次读书研讨会在桃四B308召开,艺术学院党员工作站秘书部、厚德学社以及新媒体干部参加,党员工作站站长王柳主持。

《与信仰对话——提问党史》作为建党90周年全国大中学生学习读本,书中主要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中国共产党艰难曲折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方向,以更好地引导青年找准人生方向和成长道路。研讨会上,王柳带领大家再次重温了书本内容,简单阐述了党的历程以及自己对于党的理解。对于书本内容以及对信仰二字的理解,大家互相交换了看法,主要对书中提问历史——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领导人民建立新中国进行了热烈讨论。同时,大家结合当下大学生活,各自阐述了信仰对生活的影响。

此次研讨会,同学们重温了党的艰苦历程,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对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信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及对于同学们用党的先进思想指导大学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研讨会现场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