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10级毕业生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4-05-30浏览次数:46

529日下午3点,我院在学院楼A310召开了10级毕业生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孔丽娟主持,10级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孔丽娟老师着重强调了毕业生近期的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找工作时一定要摆正心态,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党员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关心爱护同学。随后,孔老师就党建工作以及档案资料的完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各支部整理完善党建材料,要把党建工作坚持到最后。同时要求毕业生要合理利用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校的各工作以及学习任务,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计划安排。会议最后就毕业照、毕业视频以及毕业晚会征求了大家意见,孔老师说,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毕业季活动,给大学生活留下最美的记忆。

本次会议对毕业生党员近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有利于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完善,为艺术学院毕业生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