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喜迎十九大,驰骋助力彩虹跑——建筑与设计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首届"三走"主题活动之彩虹乐跑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10-29浏览次数:450

为进一步倡导同学们健康生活、快乐学习,积极响应“三走”号召, 1029日早上8:00,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和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举办的中国矿业大学首届“三走”主题活动之彩虹乐跑在南湖校区举行,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彩虹跑也称Rainbow Run,是由印度传统节日“洒红节”延伸而来,提倡健康生活、专注快乐跑步。上午8:00,参加活动的选手们在桃院广场集合签到,同学们穿着统一的白色体恤,高举院旗,整齐列队等待比赛的开始。设计学院的同学们在白色T恤上绘制了独具创意的个性图案,脸上贴有彩虹图标,彰显了设计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清晨凛冽的寒风吹不散选手们的热情,纵然衣着单薄,他们也神采焕发,欢声笑语。做完准备活动,彩虹跑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中,选手们从图书馆出发,绕过北门,途径东门,最终到达图书馆完成任务。在跑步的路途中,志愿者们提前站在指定位置,向选手们抛洒事先准备好的彩色粉末,让跑步的过程不再乏味,也让选手们展示自我,释放自我,尽情享受运动与色彩带来的快乐。

彩虹跑无关速度和名次,只期望选手们能在跑步过程中尽情尽兴,纵享青春。此次活动有助于引导同学们走出寝室健康生活、快乐成长,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挑战意识,弘扬了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相信设计学子们能够以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精神面对未来的人生!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王媛 余亚庆摄影:王媛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