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党建部召开第一次部门例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139

加深部员对部门工作的认识,提出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要求以及对部门未来发展的期望10月19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党建部在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楼二楼茶话厅召开第一次部门例会,部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下午1:00,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党建部部长林娜对会议纪律做出明确要求,强调部员们应提前五分钟到场、并在会议中认真记录接着,在林娜部长的组织下,部门全体成员一一进行自我介绍,进一步加深了部门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随后,林娜部长分配了未来一年的工作任务,其中重点强调了月简报的制作方向和完成时间,并将工作安排落实到个人。最后,林娜部长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提醒部员在开展部门工作的同时不能忘记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部门成员对党站工作的理解与认识,有利于引导他们养成积极向上好学力行的优良品质。希望党站党建部的成员们能够不断完善自己,共同助力党建工作再创新高。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作者:董承志 申宇哲 于洁摄影:申宇哲 董承志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