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手绘制作荣誉墙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322

为表彰优秀个人,展现建筑与设计学院风采,同时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11月13日傍晚19:00,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了“手绘制作荣誉墙”活动,党员工作站纪检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集合完毕后,纪检部的同学们首先针对活动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集思广益,大胆构思,在思维的交织碰撞中构建出荣誉墙设计构想。接着,同学们就设计方案开始积极备置绘画工具并进行手绘,本是平朴无奇的墙面在同学们灵动的画笔下变得丰富多彩,妙趣横生。精美的图案设计饱含着同学们巧妙构思与创意。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荣誉墙渐具雏形,呈现出生动有趣富有创意内容丰富的画面。最后,纪检部部长张培峰对初步完成的手绘荣誉墙提出完善建议,同学们在虚心听取建议后积极完善改进并最终完成荣誉墙的制作。

本次活动为今后同学们学习先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在有趣又充实的活动中,也锻炼了党站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加深了同学间的感情,为日后工作的展开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作者:李天翊 于洁摄影:张培峰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