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献爱心——党员工作站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239

为帮助校内环卫工人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12月10日晚7:00,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发起“冬日献爱心”募捐活动。本次活动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理论部部长陈斯婉组织,党员工作站部分部员参加。

活动开始前,党员工作站理论部和党建部提前制作募捐箱,全体成员在桃四A317党员工作站集合分配任务,领取募捐箱,理论部部长陈斯婉向同学们强调了募捐方式和礼仪。接下来,同学们分别在在桃苑、竹苑、松苑和杏苑展开了本次募捐活动。大家捐款积极,热情高涨,17级辅导员林仁强老师也参与其中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其中,桃四B7121宿舍的同学们共同捐款100元。晚上10:00,活动接近尾声,本次募捐活动共筹集钱款3900.4元,将全数用做为校内环卫工人购置围巾、手套等御寒物品。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到了环卫工人工作的不容易,也使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奉献使命感感受到了为别人奉献爱心时纯真快乐。相信这些善款将会在这个寒冬环卫工带来一温暖也相信同学们将会继续把这份爱传递下去,尽自己的努力去帮助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申宇哲 隋文璟 于洁摄影:申宇哲 隋文璟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