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个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获学校批准立项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137

在校党委组织部1月18日发布的矿大组织〔2018〕5号《关于公布2017-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我院4个党支部的创新工作计划获得立项。其中教师党支部2项,学生党支部2项,分别是建筑系党支部“以党建促发展,以师德育人才,打造师生创新发展平台”、音乐系党支部 “以乐传情、以美育人、以教促学、以学治教”、2016级学术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会议精神、传承援疆品质、树立党员新风2015级学生党支部党员先锋送温暖,引导践行中国梦

据了解,此次支部工作创新计划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共上报项目118项,经审核,共有99个项目被批准立项。其中,教职工党支部项目52 项,学生党支部项目47项。

近年来,“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作为我院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在我院党组织建设、党员素质发展中起着重要作用我院党委高度重视,悉心指导,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在前期积极申报。在本次项目推进中,学院将继续积极总结经验,以“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活动为载体,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举措,不断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