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初心路 逐梦新时代——建筑与设计学院“追寻革命足迹·感悟使命初心”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线上“云动员”会议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236

追寻初心路 逐梦新时代——建筑与设计学院“追寻革命足迹·感悟使命初心”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线上“云动员”会议

线上暑期实践安排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进一步引领青年学子坚定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在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和所肩负的时代责任,7月17日晚,建筑与设计学院“追寻革命足迹·感悟使命初心”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通过线上会议方式进行动员大会。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由设计学院2020辅导员周天涯老师指导,设计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的7名同学参加。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积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实践活动以“云组队”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并联合南京农业大学、江南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的同学开展社会实践“云交流”。实践活动开展期间,队员们将在其各自所在地参观革命纪念馆等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追寻党的革命足迹,追忆党的奋斗历史,并通过梳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调研路线,进一步感悟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精神品质。

会上,周天涯老师向同学们着重强调了此次社会实践的意义和要求。随后,刘汝欣同学领学了《暑期社会实践应急预案》,并与队员们共同研究安排了下一步的计划日程,再次明确了组织分工。

7月18日下午,队员们通过腾讯会议详细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2020年的考察调研路线,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各地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队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身体力行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了我们青年学子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向,用自己最擅长的专业本领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精神,吸引广大青年学子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刘汝欣 刘茜婷 杜漩摄影:刘汝欣 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