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的活动

发布者:孟子浩发布时间:2014-10-20浏览次数:269

 

10月19日下午五点,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在学院楼A310举行了“践行核心价值观,青春筑梦我代言”网络文化活动。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孙艺宁为同学们做了有关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的讲解,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艺术学院部分大一新生代表。
会议由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刘希尧同学主持开始,随后由团委副书记孙艺宁同学为同学们讲解有关“践行核心价值观,青春筑梦我代言”的活动内容。此次活动主要通过观看优秀影片的形式,以期达到对同学们价值观的培养,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扬新风正气的强大声势,在电影播放中同学们观看了主人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体现。最后,由团委副书记孙艺宁讲述观影的意义,和怎样培育核心价值观做了讲述。她讲述了自己对价值观的理解,并且倡导同学们要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
此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倡导同学们积极从内心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个合格的大学生不仅需要学习,更重要的是拥有正确的价值观和一颗爱国的心。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