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260

院党委书记龙景奎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讲话

冀朋元副院长讲话

 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7月15日下午两点,建筑与设计学院教职工大会在学院楼报告厅举行会议针对盘点总结学院近期工作暑期以及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部署推进以及学院公用房管理办法进行说明。会议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龙景奎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龙景奎首先对院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与总结。龙景奎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院中层干部的调整以及人事变动情况,并向大家介绍了新入职的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与辅导员周天涯。另外,龙景奎书记着重强调了正在进行的建筑学博士点申报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工凝集共识,共同努力攻克,争取早日实现有特色、入主流、高水平的学院发展目标。在暑期安排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中,龙景奎书记分别从暑假学生放假、教职工轮休安排以及新学期秋季开学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及要求。随后冀朋元副院长对学院公用房管理办法以及安全工作进行汇报,旨在优化配置,用好资源,提升效率,做好公用房管理工作。最后,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就暑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对学生离校与留校的相关暑期管理进行通知强调,许梓楠书记指出,暑期任务重,时间紧,希望老师们积极配合学院工作,要认识到位,配合到位,落实到位。

此次全院教职工大会的召开,对学院近期的各项工作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系统梳理和总结,以及安排部署了暑期安全管理工作,为接下来设计学院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全院教职工将以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为学院暑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共同努力。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李一菲摄影:潘怡洁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