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牢记担当使命——建筑与设计学院17级党支部开展 “决战—决胜,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223

学习两会精神,牢记担当使命——建筑与设计学院17级党支部开展 “决战—决胜,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活动现场  

为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学校党组织的奋进力量,激发青年党员的青春活力,7月10日建筑与设计学院17级党支部于设计学院A310举办“决战—决胜,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党支部活动。17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江爽主持进行。

活动伊始,党支部成员首先认真了解了今年两会的具体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上提出的要求、参加的评审会议点赞的干部群众等内容,这次学习也让党支部成员们进一步了解到国家脱贫攻坚的决心。接着,党支部成员观看了总结过去五年里国家取得巨大成就的视频,视频中数字精确的表达了国家以往的成就,更是精确的展现了国家的决心与信心。国家实现今年目标任务的决心从来没有变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从来没有变过,积极应对复杂的形势变化、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决心从来没有变过。振奋人心的视频让同学们看完热血沸腾激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应该更加奋进努力,在新时代的大路上,做自强不息的有为青年。最后,党支部成员紧密围绕今年两会热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自身做了一些感想发言。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详细的了解到两会的内容,学习了两会精神的内核,更让同学们深刻明白作为国家的公民,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进一步对自己提出要求,在国家最关键的一年,做好党员表率作用,把“集体利益永远凌驾在个人利益之上”的道理记在脑海,放在心上,用行动践行使命。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江爽 王秀芳 戴家怡摄影:车旎玥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