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学生会第五届部长团竞选答辩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7-12浏览次数:240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学生会第五届部长团竞选答辩会  

  评委老师提问现场

  竞选答辩现场

7月10日下午两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第五届部长团答辩在设计学院学院楼A310举行此次大会由设计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孙艺铭、学生会主席侯佳宁、学生会副主席杨洋、金素羽担任评委,竞选部长团的同学们参加会议

会议于2点准时开始。同学们有序上台进行PPT讲解展示,他们分别从自我介绍、工作经历、竞选职务认识、自我反思以及任职规划方面进行3分钟竞选演讲,随后根据答辩老师们的提问进行答辩。同学们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享了在过去一年中的感悟与收获,阐述了自己的竞争优势,展示了未来工作的思路。演讲环节中,竞选宣传部部长的安琪同学这样谈到:我们部门有70%创新力、50%的亲和力,其次是85%的参与力以及100%的执行力。在工作方面,部门将积极参与并认真执行分配的工作任务,在未来将继续保持。随后,评委们结合同学们的讲解以及各个部门的工作特色进行提问,竞选者们结合具体的工作事例详细认真地回答了老师的问题,有条不紊,思路清晰,获得了老师及主席团的认可。答辩结束后,所有同学有序离场,答辩评委老师进一步商讨结果。

本次大会展示了同学们在过去一年中的风采,其工作成果获得了老师及主席团的一致肯定。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希望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能够在新一届部长团的组织引领下,继续发挥自己的职能,更好的服务师生。相信通过本次答辩,学生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越来越好。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吕心田摄影:吕心田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