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学19-1班举行线上团日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219

线上团日活动

为响应建党99周年的号召,7月7日下午一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学19-1班开展了以“丹心跟党走,热血报祖国”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金亚琦与班长邹水清主持,建筑学19-1班全体同学参加班会。

由于部分同学未能返校以及其他学习安排等原因,本次团日活动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进行。会议伊始,团支书给同学们说明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及背景,即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追寻党的奋斗历程,激发学生们的爱国热情。接下来在经过对活动的思考与讨论后各个寝室小组分别派出代表讲述他们为实现民族复兴如何贡献自己的力量的感想。活动最后由班长在腾讯会议播放电影《无问西东》,领同学们一起观看,在这部作品中可以看到不同年代的年轻人的形象缩影,从各个方面反映了青年人的精神面貌,加深了本次活动的主题。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新时代的爱国爱党精神有了新的体会感悟,并且能够通过自主思考与讨论,将语言转化为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陈子心 金亚琦 杜漩摄影:陈子心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