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系举行2020届毕业生教学反馈座谈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6-21浏览次数:221

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系举行2020届毕业生教学反馈座谈会

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系举行2020届毕业生教学反馈座谈会

为了更好的了解日常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倾听毕业生的心声,更好的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近期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系在系会议室举行了建筑学2020届毕业生教学反馈座谈会。建筑与设计学院孙良副院长、建筑系任课教师们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六位建筑学专业的2020届毕业生代表。本次座谈会由建筑系主任张明皓主持。

座谈会伊始,张明皓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此后介绍了参与本次会议的六位应届毕业生。随后,孙良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六位毕业生代表能在繁忙的毕业季参与本次座谈会,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将五年来日常教学中的不足及时反馈给在座的老师。同时,他也希望与会的师生能够畅所欲言,将日常课程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沟通与交流,更好的推动日常的教学工作。

座谈会中,六位建筑学应届毕业生们都能够结合自己的实际体会有感而发,分别从课程教学的设置、教学过程的指导、教学成果的评价及教学重点的加强等多个方面反馈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与会的老师们也能够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对其中存在的一些重点问题进行了及时的沟通与交流,座谈会的讨论气氛热烈,轻松愉快。

通过本次座谈,同学们与建筑系任课教师们进行了深入而富有成效的交流与沟通,不仅加强了师生们之间的情谊,而且也为老师们提供了一次机会,了解日常教学工作中的不足,对于今后建筑系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凝练教学成果,更好的完善日常教学工作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作者:张明皓 摄影:张明皓 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