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环境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211

线上会议现场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环境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制定未来学习的规划和目标,充分利用学院优秀毕业生资源,建筑与设计学院18级本科生党支部和毕业班党支部于6月14日晚点举办环境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特邀2020届优秀毕业生杜星儿、王佳栋、张彩红、王迎郦、史正彬进行主讲,环境设计专业18级全体同学参。18级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常苗苗担任主持

本次会议于线上进行。本次会议主要有经验分享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会议伊始,主持人常苗苗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流程,并对五位主讲毕业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紧接着,会议进入经验分享环节,优秀毕业生杜星儿、王佳栋、张彩红、王迎郦、史正彬依次用PPT的形式进行了学习经验分享。其中,杜星儿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保研到哈尔滨工业大学的经历,并对保研的两种方式和具体要求作了详细介绍。她强调,专业成绩虽然重要,但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同样重要。接着,张彩红学姐从环境设计专业考研“考什么”、“怎么考”、“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分享,重点介绍了不同学校考研内容的差异性。王迎郦和史正彬分别从考研心态、求职技巧两个方面进行了论述。最后,会议进入问答环节,同学们对考研、保研、就业等方面积极进行了线上提问,五位主讲毕业生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让同学们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和更深入的了解,扩大了同学们关于考研、保研、就业的知识面,为同学们今后的道路选择和实践奠定基础。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常苗苗摄影:常苗苗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