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苑分党工委设计学院工作组开设毕业生跳蚤市场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232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了做好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帮助2020届毕业生们处理闲置物品,6月14日下午三点至五点,竹苑区分党工委设计学院工作组于竹苑四号楼中庭举办毕业生跳蚤市场。

活动前期,党工委面向2020届毕业生们征集了旧物线下交易的需求情况,因此根据广大毕业生们的需求为大家搭建一个闲置物品处理平台,并向毕业生和各年级的学生进行广泛的动员宣传。于6月14日下午,毕业生们纷纷将收集整理的闲置物品,到指定摊位进行出售。活动以自由的形式为主,出售物品的毕业生们只需留下商品与付款码便可以进行交易,也可以坐在工作组提供的座椅上向学生们介绍自己的物品。同学们的摊位各具特色,出售的商品既有各类教辅资料、杂志、小说等书籍,也有斜挎包、雨伞等生活物品。丰富多彩的低价商品热情的交易现场吸引了许多师生的加入。采访中,在跳蚤市场摆摊的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摆摊卖东西并不是为了赚钱,主要是为了在毕业前再感受一次美好的大学时光,在校园里留下自己更多的印记。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毕业生处置闲置物品,也为学生提供物美价廉的购物平台,提高资源的利用率。活动的顺利进行,得到了党工委工作组和毕业生们的大力支持,体现了学院对于毕业生的关心、服务帮助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陈沁怡 罗昕钰摄影:罗昕钰 管君钰 陈沁怡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