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生命,悦纳自我——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9-2班开展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200

班会现场

班会合照

为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关爱生命、热爱生活,6月8日上午10点,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9-2班于博学楼五栋前的草坪举办了心理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心理委员王慧贤主持,环境设计19-2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班会。

会议伊始,心理委员王慧贤对班会内容进行了大致的介绍,第一个环节是一个小游戏——大风吹,主持人说一个关键词,做错的同学在游戏结束后表演节目;第二个环节是你比划我猜的游戏,一人根据词条上的内容表演,另一个人来猜,猜错的同样有惩罚,同学们玩得兴高采烈;接着,由心理委员分发明信片,同学们将自己对未来的愿景诉诸纸上;最后一个环节,班级合影留念,由宣传委员负责拍照,记录下班级其乐融融的一幕。

本次班会引导同学们学会悦纳自我,关心他人,理解生命的意义和价值,学会感恩生活、感恩自己所拥有的一切,对于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和和谐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张怀娣 杜漩摄影:张怀娣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