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第五届主席团竞选面试答辩大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255

答辩现场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第五届主席团竞选面试答辩大会

6月13日上午九点,建筑与设计学院主席团换届答辩大会在学院楼B308举行。此次答辩大会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陈文雯17级辅导员林仁强、16级辅导员郭丽婉19级辅导员孙艺铭以及学院传媒中心指导老师宋晶晶担任评委,学生会现任主席团以及全体参与换届竞选答辩的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受疫情影响,此次答辩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答辩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答辩会的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之后,本次换届答辩正式开始,答辩人员按先线上后线下的方式依次进行报告。在答辩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都详细介绍以往工作情况和自身特点向大家全方位地展示了自己的竞选优势,并且就部门未来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陈述自己的观点与措施。在每一位竞选者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都会就实际情况向答辩者进行提问,并针对不同的回答给出自己的建议和要求。本次竞选结果将会及时公布。

本次答辩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组织管理,激发学生的工作热情,完成了主席团新老成员工作上的交接,为学院各组织注入新鲜的血液。希望全体成员能够继续支持建筑与设计学院的工作,也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建筑与设计学院会发展的越来越好,更好助力学生的全面发展。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陈芊 管彦芳摄影:管彦芳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