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13级建筑学学生产实习经验分享交流暨就业指导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1-14浏览次数:271

为了认真做好13级建筑学学生就业辅导各项工作,1月12日下午1点,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楼A310召开2013级建筑学学生生产实习经验交流暨就业指导会。大会由13级兼职辅导员曹炎磊老师主持,建筑13-1班田耕郡、汤海涛、李舒阳,13-2班王斌作经验分享。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副院长孙良以及2013级建筑学学生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曹炎磊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人身、财产安全问题,着重强调天气逐渐变冷,要注意饮食安全问题,提高安全意识。同时,曹炎磊老师向大家说明了就业需要注意的问题。随后,建筑学13-2班班长王斌等四位同学上台,一一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实习就业经验。最后,副院长孙良、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依次上台向大家分享了生产实习的经验并提出建议。孙良副院长指出,大学生一定要做好规划,放眼将来,秉承一颗前辈、感恩的心对待身边人和事。范韶维副书记建议向职业人过渡的毕业生应该具有良好的时间管理能力,并了解自己是什么样的人才,需要什么样的生活,未来想在什么样的环境中得到更好的成长。会上,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记录,收获颇多。

此次经验交流大会的召开为2013级建筑学学生在即将面对的就业问题上指引了方向,为大家的生涯规划提供了参考,同时也使18届建筑系学生对就业应聘的具体流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对未来发展进行更好的规划。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李睿 吴桐 韩隽怡摄影:李睿 吴桐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