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工作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202

孙良副院长主持答辩

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工作

答辩现场

6月13日下午2点,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于学院楼A310举行。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孙良环境设计系主任丁昶、建筑系张一兵教授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及各项目答辩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答辩由副院长孙良主持。

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项目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参加队伍共有47支,申报的项目包含国家级项目20项、省级项目18项。答辩伊始,孙良副院长就答辩中的时间要求、答辩内容以及申报的前提条件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后,各创新项目负责人按顺序依次上台,通过PPT对项目的选题背景、研究目标、研究路线及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展示和讲解。评委老师们根据负责人的阐述,从选题的创新性、可行性与效益性进行综合打分,并结合评分情况综合评议各级别的推荐项目,同时对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思想给予了肯定,分析了项目在未来发展可能遇到的瓶颈并提出了规避方法和完善措施同时在答辩过程中,各位老师也适时指出了各个项目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

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鼓励并支持学生主动、积极地开展自主科研创新,激发学生的发散思维和创新意识,全面提升学生的科学研究能力和创新能力。此次答辩为大学生创新创业立项的项目展示及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设计学院历来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十分重视,积极动员学生参与,申报项目逐年增多,项目质量持续提高,展示了设计学子们在创新研究和实践能力的风采。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桂宇成摄影:桂宇成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