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服务分队承办“志愿服务,青春同路”青年影评大赛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169

为了弘扬服务奉献精神,激扬青春旋律,自5月25日起至6月8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服务分队参与举办了“志愿服务,青春同路”青年影评大赛。此次活动是由中国矿业大学学生服务总队主办,建筑与设计学院行建服务分队承办。截至目前,该活动如期完成,收获颇丰。

本次大赛在线上进行,在做好充分的线上活动准备和宣传后,活动开展。本次活动分为两个主题:“资助育人”与“诚信”参赛者需选择一其中一个主题中的一个指定影片观看并写下影评。参赛同学通过线上活动群了解活动规则,按时间要求将作品发送指定的邮箱。此次大赛以观看热心公益,服务社会性质的影片,鼓励广大青年分享对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深刻解,向此次疫情中的做出贡献的青年学习。全校同学积极参与比赛,将自己的满心热情书写于影评之中。至此,活动接近尾声。

此次活动的举办,矿大学子影评的表达方式为关注社会,积极参与防疫、支持防疫,借时代新青年充满激情、充满干劲的良好风气同时也增加了青年的社会责任感,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张宇 王思博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