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百十一,服务我争先”——建筑与设计学院17级学生党支部开展打扫专教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198

建筑与设计学院17级学生党支部开展打扫专教党日活动

建筑与设计学院17级学生党支部开展打扫专教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爱国奉献精神,加强团结协作办事的能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7日上午9点,建筑与设计学院17级学生党支部在建筑与设计学院楼四楼和五楼环境设计专业教室以及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楼五楼建筑学专业教室开展了“校庆百十一,服务我争先”专教大扫除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成员秦苏东、雷燚共同主持,17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的前一天,主持人秦苏东介绍了此次活动任务及目的把打扫专教人员分配表发放给了大家,接着,主持人雷燚为大家强调了此次大扫除的注意事项,包括清洁地面、桌面,闲置物品的收集整理,建筑模型、产品模型的摆放等。活动当天上午9点,各党支部成员按照表格进入各自负责的专业教室进行打扫整理。同学们按照要求将各个物品摆放整齐,将多余的模型以及模型材料拆解进行回收,以便下次利用。有的专业教室则按要求布置成了毕业答辩教室摆放形式便毕业生以及答辩老师下周在专业教室进行答辩活动。两个小时后,专业教室打扫整理完毕最后,大家就此次大扫除活动的收获进行了分享及交流。

此次活动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奉献的意义,促进了党支部的建设与团结。希望同学们以后能更加积极为学院做贡献,在生活与工作中认真履行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中国的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雷燚 冯严琴摄影:雷燚 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