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温暖”——建筑与设计学院各团学组织开展走访宿舍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228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了督促宿舍卫生安全,了解学生最近的日常生活,建筑与设计学院各团学组织于6月5日晚九点开展走访宿舍活动。

活动伊始,建筑与设计学院各团学组织干部在宿舍楼底下集合,戴上准备好的工作牌,准备开始进行走访年级宿舍。随后,他们去到不同年级的宿舍。走访期间,各团学组织干部与各年级同学进行沟通,了解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宿舍安全状况以及学习生活情况,同学们也积极回应,对于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就自己最近的困难向团学组织寻求帮助。走访结束后,走访人员在宿舍楼底集中进行走访总结后续将会继续努力完善学生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及成果,尽最大努力为设计学子的生活与学习提供帮助。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学生组织成员和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使大家感受到了学院学生组织的亲切,更有助于帮助学生解决生活和工作上的的困难。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朱梦妍 王思博摄影:朱梦妍 焦颂浩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