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赴徐工集团江苏徐州工程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145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姚君、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一行于9月6日下午赴徐工集团江苏徐州工程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交流洽谈,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研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昭应学院邀请一同前往。徐工集团江苏徐州工程机械研究院党委书记杨丽、副院长蹤雪梅、综合管理部部长庞记东、工业设计中心副所长路易霖及校友代表参加洽谈。

交流会现场

徐工研究院党委书记杨丽对姚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产业布局和创新成果等。研究院副院长蹤雪梅介绍了机械研究院与中国矿业大学在技术创新、人才招聘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情况,介绍了研究院针对2023届学生的岗位需求和招聘要求。

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昭介绍了学校2023届的毕业生总体情况和此行的目的,听取企业和校友对学校就业指导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姚君副院长介绍了建筑与设计学院的总体情况、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情况。许梓楠副书记介绍了设计学院毕业生历年就业情况,希望双方在学生联合培养、专业实习和就业实践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徐工集团江苏徐州工程机械研究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教师、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老师等参加活动。

本次走访活动为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践交流、拓展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基础。设计学院将听取企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学生实践能力锻炼,拓宽校企合作方式、拓展校企合作深度。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林仁强摄影:林仁强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