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有缘人,一起拜新年”——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新年主题户外趣味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248

1月6日下午2:00,建筑与设计学院行健服务分队与建筑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的“寻觅有缘人,一起拜新年”活动在二食堂广场举行,此次活动面向全体同学,旨在促进大家一起走出宿舍,互相送上诚意的祝福。

下午2:00活动准时开始,各小组成员在集合地点领取了一张任务卡和十张祝福卡,然后按照任务卡的描述寻找符合条件的有缘人送出祝福卡并与之合影。活动现场气氛温馨欢乐,参赛同学大胆送出祝福,被选中的同学开心接受来自陌生同学真诚的新年祝福,随着快门的按动,定格了那一张张快乐生动的笑脸。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脱离了网络,在现实世界中面对面的互动祝福,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也使得这个冬日也变得温暖起来。

新年的祝福多种多样,此次活动鼓励大家脱离网络,脱离现代通信工具,走到户外,面对面的向身边的同学们道一声新年快乐,不仅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也让同学们收获了友谊与快乐,认识到了面对面交往的重要性相信同学们在日后的人际交往中会更加从容,同学之间的感情也会更加深厚。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刘超男 余亚庆摄影:黄奕翔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