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垃圾,倡导文明——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类17-01班开展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245

为了以更加昂扬自信的精神状态拥抱2018年,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中提出的美丽中国“四大举措”,12月30日上午8:20,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类17-01班前往泉山森林公园通过捡拾垃圾的保护环境方式回馈社会。

早晨雾气蒙蒙,凉气未消,但丝毫不减建筑一班同学们的热情,大家准时聚集在图书馆前。出发之际,活动负责人王立志给同学们分发垃圾袋并安排了各小组捡拾垃圾的范围。随后,建筑一班的同学们便一同前往泉山公园。二十分钟后,建筑一班的同学到达了泉山公园,和工作人员说明来意后,同学们马不停蹄,立刻进入状态,一手拿着捡拾器,一手提着垃圾袋,穿梭在公园各个角落,清理烟头、纸屑和果皮等杂物,有秩序地在自己负责的区域捡拾垃圾。在清理过程中,大家齐心协力,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活动结束后,建筑一班的同学们在泉山公园正门口集合,王立志同学作了简短的总结,同学们也分享了本次捡拾垃圾活动的心得。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建筑一班的同学们在奉献爱心,为建设美丽徐州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的同时,也传播了文明,传播了责任,让爱心和文明汇聚成社会暖流,温暖和影响徐州的每一个人。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冯严琴 张泽群摄影:徐锦添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