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班级风采,展现个人魅力——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委开展“班徽、班旗、班服”创意设计大赛第二轮评比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218

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委开展“班徽、班旗、班服”创意设计大赛第二轮评比

各学院主席团在认真评选

为提高学生创新创意的设计能力,丰富我校的班级文化,展现班级建设理念, 11月11日下午三点,“班徽、班旗、班服”创意设计大赛第二轮评比在设计学院楼一楼展厅进行。此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和共青团建筑与设计学院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大赛评委为21个学院的主席团或主席委托人。

在评比开始前,设计学院团委实践部部员提前到场对展厅张贴好全部作品海报,经过第一轮筛选后,此次评比共有94份参赛海报,海报风格多样,内涵丰富,颇具创意。设计者从设计理念与设计灵感对作品展开说明,如建筑5班将“建”拆分成“5”和“小船”,不仅作为专业与班级的标志还寄托了扬帆航行的志向,建筑1班将班级所有同学的名字融聚在“1”的艺术字中,安全4班以渐变蓝色作为流星与水滴表达了建设团结班级的决心。各学院主席团一丝不苟地观看参评海报,对比各个作品并相互交流意见,从版式、创意、含义、发展等角度,综合了班级和学院等因素给出了自己的评分。设计学院实践部对评分表进行回收统计以便第三轮评选的开展。

“班徽、班旗、班服” 创意设计大赛为展示各学院各班级风采提供了很好的舞台,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意思维,促进了我校校园文化的建设,同时有利于优化班风学风,培养班级文化,凝聚班级力量。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罗昕钰 余亚庆摄影:管君钰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