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与英国普利茅斯大学举办院际合作交流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202

建筑与设计学院与英国普利茅斯大学举办院际合作交流会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艺术与人文学部副部长Alessandro Aurigi先生发言

会议现场

11月7日下午2时,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楼B区一楼资料室和英国普利茅斯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部举办了合作交流会。中国矿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陈靓副处长、徐阳老师,建筑与设计学院姚君副院长、常江教授、韩晨平教授、丁昶教授、科研研究生主管范乾坤老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英国普利茅斯大学艺术与人文学部副部长Alessandro Aurigi先生中方代表黄雅娜女士应邀前来,会议由副院长姚君主持。

会议伊始,姚君副院长首先对Alessandro Aurigi副部长和黄雅娜女士的到访表示欢迎,陈靓副处长、姚君副院长分别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和建筑与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搭建合作平台,共同促进学科发展、培养优秀人才。接着Alessandro Aurigi副部长介绍了英国普利茅斯大学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的各方面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并通过分享优势资源共建研发机构,不断拓宽双方的合作空间。通过初步交流,双方对彼此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接下来,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CODEX博士学位中英联合指导项目、师生交流访问、教师培训等可能合作的领域及感兴趣的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会上,各学科负责人也就相关办学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近年来,建筑与设计学院十分注重提升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水平,通过引进外籍教师、开展教师访学、开发中外合作项目、推动中外院际课程合作等多种途径开展国际化交流今后设计学院定会挖掘更多的发展新思路新办法,助推具有矿大特色的建筑与设计教育事业快速发展。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谢小雨摄影:谢小雨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