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一届教代会一次会议开幕式主持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28浏览次数:211

各位老师:

●向大会报告到会正式代表情况:

    艺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大会应到会正式代表57人(因病因事请假   人)实际到会正式代表    人,符合法定开会人数,可以开会。

    ●宣读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大会主席团由施永红  井渌  田晓冬  李爱真  张昆 翟金玉  陈亚明  徐刚  丁昶  李明春  10人组成,秘书长:翟金玉(兼)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有7项:一是听取并审议院长工作报告和院工会工作报告(含会费收支情况);二是听取院财务运行状况报告;三是通过《艺术与设计学院教职工创收管理办法》;四是征求对学院基层学术组织管理方式调整的意见;五是征求对教师参与实验室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六是征求教职工对学院工作及长远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七是举行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

    大会主要由开幕式、分组讨论、闭幕式三个程序组成。

今天开幕式的主要内容有:校领导和校工会领导讲话,院团委、研究生会、学生会代表致贺词,井渌院长、李爱真副院长、院工会陈亚明主席分别做院长工作报告,院财务运行状况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下面我介绍出席开幕式的学校有关领导

    副校长秦勇教授

    校工会曹廷智主席; 

参加今天大会的是我院全体老师。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学院的党政领导、院工会负责人和教授委员会负责人。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亲临大会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宣布大会开幕:

    中国矿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现在开幕。

    请全体起立,奏《国歌》。

    请坐下。

    一、下面进行大会第一项,欢迎副校长秦勇教授讲话

    二、大会第二项,欢迎校工会主席曹廷志同志讲话;

三、大会第三项,由院团委书记易真龙代表院团委、院研究生会、院学生会致贺辞;

四、大会第四项, 由井渌院长作工作报告;

五、大会第五项,由李爱珍副院长作财务运行状况报告;

六、大会第六项,由院工会主席陈亚明作工会工作报告。

●今天大会开幕式的议程全部结束。

接下来我们邀请校领导和校工会领导和我院教师到艺术楼北大门前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后,按照周三下午的分组和场地由组长进行讨论。11:15点回报告厅举行闭幕式。

新闻来源:作者:摄影: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