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234

为进一步凝聚教师党员力量,加强优良学风建设,4月22日下午3:00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于学院6层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在教师党支部中开展“加强学风建设党员带头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的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施永红、党委副书记范韶维、党委委员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范韶维主持。

会议开始,党委书记施永红宣读了《关于在教师党支部中开展“加强学风建设党员带头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并对党日活动的具体实施进行了动员。他指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并将其作为学院党委工作的中心工作之一。开展学风建设年活动,就是要把学风建设工作进一步突显出来。全体教师党员要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示范性,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至少联系一个班级。希望每位教师党员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主动深入学生班级,要通过认真开展“四个一”活动(主持和参与一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听课一次、走访学生宿舍一次、和有需要的学生重点谈话一次),切实了解学生学风存在的问题,通过有效形式,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学习观,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施书记要求各教师党支部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要自行组织好本支部教师党员的再动员工作,注重工作的整体协调,要及时总结和反馈,切实把党日活动落到实处。

随后,党委副书记范韶维宣读了《关于公布2013-2014年度“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立项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和《关于启动2015-2016年度“党支部工作创新计划”工作的通知》文件。为了提高党日活动的针对性,帮助教师党员熟悉和了解联系班级的具体情况,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为教师党员提供了包含班级学习、工作、活动情况和发展困惑的月动态表。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把2015年学风建设年的推进列入今年的工作要点,高度重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4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施永红还亲自召开了教师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各教师党支部明确了当前和今后学院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各教师党员不仅形成了对新时期党员作用发挥的新认识,还主动为学院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动员大会现场  

新闻来源:学工办作者:丁群摄影:孟子浩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