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党员入学教育会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9-08浏览次数:425

为了规范学生党员思想,为新学期党员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97日下午3时,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楼A306举行了2018级研究生党员入学教育会。学工办主任孟子浩、兼职组织员龚雨佳和2018级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龚雨佳主持。

会议伊始,学工办主任孟子浩老师进行发言。孟老师主要从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当前的国际形势和为什么拥护中国共产党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入党是个人的信仰选择,所有学生党员都要有党员意识,要做共产党的窗户,要传承共产党的优良作风。接着,孟老师结合具体实例向大家分析了世界形势。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有明确方向并注意自己的行动和言语,为国家民族和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针对“为什么要拥护中国共产党”这一问题,孟子浩老师用“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这一简短有力的话语作了回答。孟子浩老师希望大家能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会亮身份,做合格党员,主动承担责任,发挥正能量。兼职组织员龚雨佳和党员工作站站长汪洋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对研究生党员进行了教育。

此次会议增进了各位研究生党员对党员角色的认知,引发了各位党员对个人与国家关系的思考,明确了党员同学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学生党员们能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黄蕾蒙摄影:黄蕾蒙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