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绘中华锦绣,庆七十华诞”手绘展活动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391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绘中华锦绣,庆七十华诞”手绘展活动

龙景奎书记到场参观

老师现场作画

在场师生合影留念

93016点,建筑与设计学院绘中华锦绣,庆七十华诞手绘展活动于设计学院楼一楼大厅举行,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龙景奎、院长罗萍嘉、党委副书记范韶维、团委书记陈文雯、19级辅导员孙艺铭及各专业老师、学生参加了此次手绘展览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设计学院师生用手绘的形式为祖国送上真挚的祝福。绘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色彩绚丽,充分展现了师生的激动与欣喜之情。龙景奎书记与其他领导、老师在现场一齐观看了学生的作品后,也开始提笔作画,向祖国传达热烈的祝福。在国庆来临之际,学院师生用独特的方式表达着自己对祖国的自豪。仝晓晓老师说道:“如今繁荣昌盛的祖国让无数中华儿女为之骄傲自豪,祝愿国家更加繁荣昌盛,人民更加幸福安康。”活动结束后,在场师生拍照留念。

此次手绘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活动通过学院专业特色唱响爱国旋律,体现了设计师生的独特风采,同时也充分表达了全体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设计学院师生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朱永玲 叶雨鑫摄影:朱永玲 顾静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