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级学生党支部开展“明理增信,学习有我”学习强国暑期学习400分计划活动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1-08-24浏览次数:299

支部党员学习积分对比

支部党员学习积分对比

为加强支部党员政治理论素养,增进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级学生党支部坚持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明理增信,学习有我”学习强国暑期学习400分计划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优质平台。一个月来,支部党员充分利用暑假时间,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党史、理论知识、时事政治,参与线上答题,在比学赶超氛围的带动下,支部党员均提前超额完成本次学习目标。

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支部党员的理论素养,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更有利于支部党员养成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习惯,增强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理论学习永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希望全体党员始终如一抓好学习,坚持知行合一,真正做到政治“不掉队”、思想“不落伍”。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马秉辉摄影:马秉辉 邢厚龙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