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第二届主要学生干部述职测评

发布者:Ader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243

为了对本学年学院主要学生干部的工作进行总结和考核,7月17日下午7时,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楼A310举行第二届主要学生干部述职测评。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各学生组织的指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心理自助中心,大学生传媒中心、党员工作站、大学生服务分队以及相关专业协会负责人分别作了述职汇报。

测评会上,各位述职的学生干部以数据和事实为基础,对一学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其中,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任柏良汇报了本学年协会的整体工作与特色活动,并且鼓励下一届负责人接过重担、担起责任、敢作敢为。汇报期间,全体汇报者严肃认真、条理清晰,展现了设计学院学生干部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根据他们的述职汇报,学生代表和老师们认真聆听,严格考核。陈文雯老师表示,大家端正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既为学院发展助力,也彰显了学院学生干部培养的显著成效。她还勉励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向他们学习,再接再厉,在锻炼自己的同时,能够代表学院把各项工作在圆满完成的基础上能够做出彩,发出设计学院的声音!


此次述职既是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考核,也是对下一届学生干部的经验传递,是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程序上的闭环。希望在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设计学院的学生工作能够更进一步,为师生服务的水平能够更提升一层!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作者:顾静摄影:李天翊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