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8学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党员风采展示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1880

岳子煊,现任16学硕党支部书记,女,1993年10月出生,江苏徐州人,201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就读于中国矿业大学景观设计专业,担任建筑与设计学院16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兼职辅导员。该同志思想政治素质过硬,组织工作能力优秀,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团结支部党员,积极创新支部建设。党性观念强,政治思想觉悟高,坚持把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放在首位,作为自己的立身之本、奋斗动力和行为坐标。

  

  

张明星,男,汉族,1993年5月26日出生,中国矿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2017级艺术设计专业研究生,现任建筑与设计学院兼职辅导员,20131231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自2012年入校至今,在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教育下,在父母和同学的支持和自身的努力下,严格要求自己,激励自己,一直以来都在脚踏实地,不断地进步。同时,该同志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关注时政要点,把学习新党章、十九大报告精神、两学一做当成制度化、常态化学习,提升自己的理论知识水平,提升思想境界,在实际的工作中注重把理论运用到实践当中去,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实际工作。

  

    唐学思,男,汉族,1995年11月7日出生,中国矿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2014级建筑专业本科生,现任14级建筑学学生党支部书记,2016年6月16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自2014年入校以来,在学习上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学习态度以及优良的学习成绩,前7学期专业排名3/91,在2016年9月获得全国高校建筑设计教案/作业观摩和评选优秀作业奖。同时,该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密切关注时事新闻,积极学习理论知识。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各项活动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碉堡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按照计划有序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不断开拓进取,求实创新。

  

刘林,男,汉族,1994年8月27日出生,中国矿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2017级城乡规划学研究生,现担任建筑与设计学院2017级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2014年12月16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自2017年9月担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以来,一直竭尽全力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积极服务支部党员和班级同学,为学院和支部默默奉献。该同志,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乐观向上,带动起班级和支部良好、活泼的学习工作氛围。同时,该同志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注时事政治和国计民生、践行“两学一做”、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和“做”都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树立起良好的学习榜样。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摄影: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