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410

党委书记龙景奎正在讲话

党委副书记许梓楠正在讲话

副院长冀朋元正在讲话


大会现场

519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在设计楼A310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龙景奎主持进行。

会上,党委书记龙景奎传达了上级有关师德师风教育的文件,结合学校教师工作部对学院师德师风教育工作展开全面部署;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强调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希望全体教师共同合力推进。许梓楠副书记强调了学生因为学业问题带来的心理健康方面的问题,希望大家多关注,加强联动;冀朋元副院长强调了学院安全日常管理方面的内容,希望教师们加强安全管理,提高防范意识。随后,冀朋元副院长动员教师们积极报名参加学院近期集体活动。

会议结束后,全体教师们进行了广播操和合唱比赛的排练。

此次全院教职工大会的召开,有利于促进学院对近期的各项工作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和总结。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赵雪婷 摄影:赵雪婷 责任编辑: 审核: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