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2024年第二期“读经典·明初心”党员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活动现场

3月22日,建筑与设计学院2023级学生党支部在A310教室开展2024年第二期“读经典·明初心”党员读书分享会,分享交流了《青年 青年》读书心得。支部成员以及学院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李相瑶同学主持。

《青年 青年》不仅是一部文学作品,更是一部精神启示书。该书从树理想、学理论、重实践、勇奋斗等层面,重点阐释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行动指南,引导新时代中国青年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提高自身素质,将自己的奋斗目标融入“强国有我”的行动中。

学院兼职辅导员、2023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忠建分享了自己对《青年 青年》一书的理解,他阐释了青年大学生要为国家建设不懈奋斗,要从实践中感悟,将理论与现实结合,融会贯通,做一名合格的青年。其他同学们从思想领悟、政治觉悟等方面分享读书心得。通过阅读,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只有有理想、有拼搏精神的青年,才能推进并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读经典·明初心”党员读书分享会系列活动是我院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锤炼党性修养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提升学生党员的读书热情和文化素养,感受阅读魅力,提供表达观点、碰撞思想、交流互鉴的平台,共同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王梓凡摄影:王梓凡责任编辑:陈洪杨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