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第五期“巧手绘物,创意实践”系列活动之扭扭棒花束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活动现场

活动作品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美育素养,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3月17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在竹四党工委会议室举办了“巧手绘物,创意实践”系列活动第五期——扭扭棒花束,共有15位同学参加。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喜好自行选择扭扭棒颜色,耐心地将一根根扭扭棒扭转、编织,制作出自己喜欢的花瓣及形状并进行黏贴,最终变成一朵朵立体的花束。当简单的扭扭棒在手中逐渐变成美丽的作品,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专注和内心的平静。

本次手工艺制作活动,让同学们在放松心情的同时,感受到了手工的益处与乐趣。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处理自己的情绪、舒缓自己的生活学习压力。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耿一菡摄影:薛佳蕊责任编辑:陈洪杨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