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赴淮海战役纪念馆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陈文雯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2


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讲话

院团委书记周天涯主持仪式

  

老党员代表董景刚、新党员代表曹家轩发言

宣誓仪式

  

参观纪念馆

活动合影

3月24日上午,建筑与设计学院赴淮海战役纪念馆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团委书记周天涯、兼职组织员张忠建及新入党预备党员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一行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对淮海战役的战略意义与历史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革命先烈英勇无畏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切的感知。

参观结束后,学院在纪念馆传承大厅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周天涯主持。老党员代表董景刚、新党员代表曹家轩分别发言,表明投身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决心。许梓楠副书记及老党员代表分别为新党员发放《入党通知单》。随后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最后,许梓楠副书记做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入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她希望党员同学们要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活动,加强了我院师生党员对淮海战役历史的了解和淮海战役精神的传承,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作者:张骐铄摄影:张沈睿阳责任编辑:陈洪杨 审核:许梓楠

X关闭
X关闭